琇生活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要开课了!

我所报名的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pharmacy practice 课程即将在明天开课了!

去年年尾想说在今年来个新突破,改变一下那千篇一律的上班族生活, 所以下定决心报名了这个post grad课程。想尝试重返‘校园’, 增加新知识, 也顺便刺激一下我那快发霉的脑袋儿。

课程即将在明天开始,它其实是个off campus online course, 顾名思义就是那种无需到校园上课也能窝在家学习的课程。 只要有电脑和上网工具,一切都能搞定,全个课程可在大学网站完成。这类课程对于暂时无法配合时间到课堂上课的我来说,确实是蛮合适的。在读这种课程时自律和自修是无疑的重要,所以有效率的编排时间表是个大学问,成与败完全靠自己。

课程虽还没正式开始,但是我已感受到无名的压力了。是太久没有k书了吗?还是太久没拿笔了呢?或是边工边读的压力 ? 面对着满满的assignments 和时间表,我是真的有点一个头两个大。。。

第一个学期,我所选择的科目名为wound assessment, 课程的目录已被列出, 第一课tutorial 的问题既然是要找位有chronic wound或long term wound 的病人,然后做访问。访问当然是有关伤口的问题,例如伤口的病因, 伤口有多久了,在哪里,有多深等等的问题。做访问其实不难,但是要找到适合的人选对我而言可真的是个大难题了。 唉, 我该往哪儿去寻找我那有chronic wound 的病人呢?真的好头大哦!头疼勒。。。

神啊,请给我方向吧!也请在往后的日子里多多保佑我的头啊!

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