琇生活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变老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这世界发生了好多好多可怕的事。。。 这些事情让我思考了好多,也让我开始喜欢能够变老的感觉。 因为能够变老表示我还活着,还有机会去完成我的梦想, 去寻找我的幸福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人啊,总是在过生日的时候埋怨年纪老了,不再年轻。。。 其实能够慢慢变老和看到身边的人变老是一件幸福的事。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这个机会的, 所以我们应该喜欢和珍惜变老的机会。。。

最后,我要说的是。。。我很开心我又老了一天,因为我还活着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